“一面党旗,一生坚守”——暨阳学院党委在遂昌县开展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21  浏览: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洪昀等一行十余人前往丽水市遂昌县大柘镇红色基地寻访学习。



在红色基地,驻守在这里二十余年的89岁老党员朱宗鹤,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为大家讲述起那一段峥嵘岁月。1927年1月,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遂昌支部就在这里诞生,这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浙西南大地播下了第一颗革命火种。 作为一名老党员,朱宗鹤每天早上八点会准时升起国旗,二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从不间断。

党日活动期间,洪昀一行还在红色基地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红色寻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领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更好的守护“红色根脉”,讲好“红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让“暨阳红”党建工程更好地在校园里落地见效。


                                                  (宣传部 褚朱丹)


上一条:响应学校“全校服务全域” 学院主动对接遂昌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一行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