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学校“全校服务全域” 学院主动对接遂昌在行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21  浏览:

 7月19日,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一行赴遂昌县调研交流校地合作工作。遂昌县校地共建专班领导严少君,县农业农村局、县人力社保局、大数据中心、校地共建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陶朱商学院、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院长徐光辉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并重点围绕园林植物、竹纤维、智慧服务、乡村治理、特色小镇建设、食品工艺提升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作了详细介绍。

 党委书记洪昀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品牌特色,并就院地共建党建联盟,推动党建引领下的资源再优化,先行先试,镇院结对,探索促进和保障校地深度合作有益模式方面作了阐述。

 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开展“1+N”社会服务模式、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严少君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全校服务全域”合作背景、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他强调,在校地合作和服务乡村振兴中要特别重视党建引领,重视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重视社会声誉的提升。他希望,学院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的成果和校地党建联盟建设、社会合作中的成功经验带到遂昌来,在深化“全校服务全域”和提升“校地合作标志性成果”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座谈会上,学院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智慧服务项目负责人汪杭军、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涌,遂昌县农业农村局、县人力社保局、大数据中心、校地共建专班相关负责人就校地合作中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 褚朱丹)


上一条:强化校地合作对接宜宾竹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条:“一面党旗,一生坚守”——暨阳学院党委在遂昌县开展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