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一行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16  浏览:

7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一行来到诸暨市五泄镇西皇村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师生们。工程技术学院、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洪昀一行参加了西皇村爱心食堂开业典礼。五泄镇党委副书记陈官珂,西皇村各村干部,工程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团师生参加仪式。仪式上,洪昀和陈官珂共同为爱心食堂揭牌。活动现场,工程技术学院与五泄镇人民政府达成志愿者联盟,现场完成了授旗仪式。



随后,洪昀慰问了暨阳学院“蓝芯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师生,与师生们进行现场交流,对队伍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们能够结合暑期社会实践这一平台继续扎实开展好这项工作,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建设美丽乡村的青春业绩。她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高校与地方合作共建优势,鼓励青年学子将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相结合,使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此外,她还叮嘱师生们在开展工作时要多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


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不断接受历练、增长才干,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据悉,学院一直致力于搭建高校学子青春建功平台,为乡村振兴提供青年人才支撑,增强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让青年在社会的磨砺中更好的成长。

 

(学工部•团委 工程技术学院)

 

上一条:“一面党旗,一生坚守”——暨阳学院党委在遂昌县开展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浙江教育:非遗活态传承 让传统文化历久弥新 浙农林大暨阳学院师生访学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