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06  浏览:

 7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总结了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李叔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徐光辉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向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对他们在任职期间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刻领会校长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勇担历史的责任各使命,跑好我们这一棒,交出满分答卷”,面对学院未来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新一届中层干部要扛起使命 接续奋斗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他强调,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行动指引。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大局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大作为”;着眼全局,落细落小,做好“大小事”。要形成“上下一条心”的干事担当。要深化学习,强化合作交流;要转变作风,发扬实干精神;精准施策,提升工作效能。要强化“更上一层楼”的本领迭代。观大势、谋全局,把握好“谋”和“动”的关系;分主次、抓重点,把握好“缓”和“急”的关系;讲格局、带队伍,把握好“融”和“促”的关系。

徐光辉强调跑好我们这一棒,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未来一步,要接过时代交予到我们手上的交接棒,聚焦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院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稳住心神、保持定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铸魂,在守好“红色根脉”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要学好用好党史必修课;要切实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聚焦目标导向,在推进“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要把牢“稳进”和“提升”的工作基调;要树立“争先”和“实干”的奋进意识;要营造“阳光”和“和谐”的良好氛围。三是聚焦廉政建设,在打造“清廉暨阳”上下功夫。要知敬畏,明初心;要存戒惧,严律己;要守底线,防风险。

 洪昀强调中层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笃行实干聚合力,守正创新走前列,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文莉对此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履新和转任的中层干部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进入角色,强化群众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刻领会、准确理解、认真把握此次会议的精神,并做好传达、抓好落实,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从6月8日正式启动,历时近一个月,产生新一届中层干部。本次集中调整坚持党管干部和组织选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政治标准、实绩导向,深入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全程从严、全程监督,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调整,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干部能上能下机制进一步得到完善,形成了民主参与、群众支持的良好氛围。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签订了履职承诺书,进行了任职宣誓。


   会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合影。

 

(党政办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