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01  浏览:

63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在明珠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和李叔君出席大会,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开幕式和代表团团长会议由党委书记洪昀主持,预备会议和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聘任申报基本条件、基本职责与基本任务》三个文件。

大会正式开始前,召开预备会议,对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进行了调整,因人事变动,洪昀同志增选为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并担任主任。


会上,院长徐光辉作了关于学院2022年岗位聘任与人事制度改革的说明。徐院长介绍了改革方案的形成过程,本轮改革的原则和主要特点,改革的总基调是“聚集人才培养,激发队伍活力,坚持稳中求进”,改革的基本原则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分类导向。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对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从岗位总量、岗位结构与等级、团队岗位设置、聘任申报基本条件职责与任务、分类聘岗五方面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从绩效工资结构调整、办学实际新增新岗位、制度完善增强可操作性等三方面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从新一轮岗位聘任申报基本条件、基本职责、基本任务等方面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聘任申报基本条件、基本职责与基本任务》。

大会分八个代表团,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聘任申报基本条件、基本职责与基本任务》三个文件,在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各位团长汇报了代表审议情况及意见建议。大会认为,三个文件的制订实施必将进一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岗位设置与聘任制度改革,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经票决,高票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充分表明三个文件符合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大会一致通过了决议。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