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28  浏览:

6月21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徐光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洪昀主持。


洪昀以“10个新”为重点解读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她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中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她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力求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准确认识省委工作开展要求和方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浙江省“两个先行”助力赋能。二是要落实责任,层层见效。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和各岗位特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育人全过程和事业发展中。三是要多措并举,掀起热潮。通过专题理论学习和各类平台学习,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充分推动党代会精神和研究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习强国 浙江新闻 浙农林大暨阳学院:弘扬廉洁文化 打造清廉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