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06  浏览:

7月5日,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洪昀充分肯定了学院党群系统上半年的工作。她指出,学院党群系统在省委巡视整改、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年、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后勤改革、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以干为先,以实为要,确保了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她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个特殊时期,全院党群系统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指出,一是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认清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从严从细做好工作交接和岗位聘任工作,着力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二是要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找准事业发展着力点。抓好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挖掘各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培育“一院一品”特色品牌,着力提升学院特色化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全力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各类人才队伍质量;抓好招生就业工作,压紧压实招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把握招生就业关键期,多措并举地提升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抓好校地合作服务,加强校地党建联盟合作,积极拓展办学资源,以高质量党建带动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抓好“和谐暨阳”工作,推进“家文化”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三是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牢牢把握师生的思想动态;推进“清廉暨阳”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完善“接访首问制”,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完善应急处理预案,认真谋划暑期工作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关心关爱重点群体,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同时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思考梳理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学习研究,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科研能力。

李文莉通报了本学期党建相关工作,对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工会和妇联工作、暑期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高国俊就做好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暑期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与会人员对近期工作做了交流。



                                                                                        (宣传部 褚朱丹)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