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承办首届中国国际新能源车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04  浏览:

10月31日,我院与浙江准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扶高帮信息技术研究院3家单位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新能源车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在诸暨举行,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徐光辉院长在论坛开幕式上作了致辞。他首先对来自各地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于本次论坛成功举办表示了充分肯定暨阳院发展基本情况和碳达峰碳中和方面的研究基础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在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的实际行动与责任担当。


金松恒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浙江准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联合成立双碳研究院与双碳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白尚斌教授在论坛上作了题为《碳中和的前世今生与未来》的报告。他代表学院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等十余家机构或单位领导一道上台参加联合倡议发起中国国际新能源车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永久举办地项目启动仪式。

 

 

 

                                                                                     (科研部 龙春阳)

 

 

 

上一条: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