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9  浏览:

10月28日晚,学院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李叔君出席仪式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中方代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中方代表、新航道VIP总监、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主持。 

院长徐光辉为启动仪式讲话。他以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交织影响为出发点,鼓励同学们用关注自身、兼济天下的家国情怀和立足现实、放眼世界的国际视野谋划自己的人生。他指出,要志存高远,尽早规划,在崇高理想信念的引领下,明确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制定可实施可实现的计划,并为此付出努力;要把握良机,展翅翱翔,做新时代路上的有心人,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使中国站上世界舞台的双重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潘国忠为今年出国攻读硕士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国际化专项奖学金。

仪式上,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负责人从合作院校及项目、拟新增合作院校、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外学习生活心得以及回国工作情况,同时也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学院国际交流项目。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生如夏花》和学院玉玄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芒种》,展现了中外学生的青春风采。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学院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


据悉,本次国际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将于十一月份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包括雅思语言普及讲座、雅思全真模拟考试、留学沙龙、“学长学姐有话说”留学经验分享、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外文书法评选活动、中外文化概况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黄凤迪)

 

 

 

上一条:我院参与承办首届中国国际新能源车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
下一条:浙江省委党校徐彬教授来院作中层干部培训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