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校徐彬教授来院作中层干部培训专题报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9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响应和推进全省“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深化基层党建工作10月28日下午,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特别邀请到了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科社)教研部主任徐彬教授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中层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专题报告。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等相关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徐彬教授从对比十八大前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变化,总结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践逻辑和理论逻辑,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生态。徐彬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他用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幽默的话风,博古论今,旁征博引,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深入思考,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相互融合、同向同行。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

 

 

上一条:学院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