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18  浏览:


 

 7月18日上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高国俊,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李叔君,武警绍兴支队、军训团副团长戴绍波,以及军训团建制所有成员出席了总结大会。大会由体军部主任耿宇主持。157520级学生组成34阅兵方队接受了院领导的检阅至此20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各营学生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军训学生代表进行了男、女子擒敌拳展示。检阅中,各方阵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动作整齐、气势凛然,展现暨阳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高国俊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指导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李叔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优良作风,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要心怀爱国大义,养成正确的人生理念;三是要深化育人效果,培养高素质人才。全体师生要充分发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精神,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学会担当,不断进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13天的军训生活,带给2020级学子全新的成长。作为时代新青年,暨阳学子定将深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办公室 大学生通讯社 郝身龙/文 邓祥坤、赵虞杰/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