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编辑:褚凌俊  时间:2021-07-01  浏览:

礼炮鸣响,红旗飘扬,见证百年,再起新程。7月1日上午8时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师生员工纷纷通过网络、新媒体、电视、广播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种媒体平台,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行政楼全体党员教师在行政楼206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各二级学院设立分会场,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教室等场地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不少学生还在学院图书馆、食堂、寝室等场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会议室里,师生们跟着直播一起唱起了红歌,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师生们边听边记,让全体师生备受鼓舞,为生在华夏而无比自豪。

党委副书记 高国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作为与青年同行同发展同进步的教育者,我们要传承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将奋斗的青春与伟大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结合,真正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组织人事部主任 林爱广:“党的百年华诞,天安门广场歌声嘹亮,天安门城楼红旗飘扬。当唱响国歌那一刻,我突然很想落泪: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浴血奋战,走过了艰难困苦,迎来了改革开放,实现了小康社会,必将走向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作为一名党龄17年的共产党员,必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落实立德树人,肩负教育使命,永远奋斗!”

科研管理部主任 朱向涛:“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祝福祖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由衷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工作,砥砺奋斗,努力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将听建议、找差距、立目标、列任务、抓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宣王威:“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沿着中国共产党走来的百年辉煌路,我们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义不容辞地肩负着引领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使命,共同赓续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谱写中国发展壮丽篇章,展望民族复兴光明前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雄心壮志,我们意气风发,我们团结一致地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 徐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一步步带领全国人民走出贫困、受压迫的泥潭。到如今在世界范围率先领导全国人民摆脱新冠疫情困扰,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天问一号成功登陆火星......一桩桩,一件件,铸就了百年辉煌。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党务工作者,理应担当使命,引导好、激励好青年学子,牢记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争创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伟大业绩!”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雷梅珍:“永不停歇的奋斗路上,饱经沧桑的百年大党意气风发,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朝气蓬勃,正向着光明未来迈进。回望来时路,眺望前方路,100年的山河巨变,100年的历久弥坚,100年的风华正茂,我们无比自信豪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定是个不朽传奇!作为新时代思政教师,为做好青年一代人生发展途中的‘引路人’,培养青年一代树立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引导青年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动肩负起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使命,我们义不容辞!”

园林学院副院长 齐丰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其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激励我们不断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党史理论与日常中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工作相融相促。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我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

商学院办公室主任 周琼:“作为十四亿中国人中的一员,我无比自豪,无比激动;作为九千五百万共产党员中的一员,我深感责任重大,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如同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作为教师党员的我,必将怀抱着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的赤诚衷心,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奋进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组织人事部教工党员 金勤勤:“当党龄6年的我,遇上党母亲100岁生日,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触动了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来,党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展现出了大国自信,大国风范,大国担当!我为自己是共产党人而自豪,是中国人而骄傲!在未来,我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在教育工作中争做最美奋斗者!祝福党永葆青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 戚愉彩:“我们所拥有的今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现在的一切都证明,他们当初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社会主义永远不会辜负中国。百年后的中国真的强大了,我们拥有先进的武器装备,我们在科技发展上不断前进,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辅导员,当牢记使命,为培养又红又专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生逢盛世,定担当重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 姜美君:“今天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我们在各个岗位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梅雨渐渐,七月清朗,五彩阵列,七彩华服,象征着建党百年散发着赤红的光芒。百年正青春,我们正当时。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用心教学,潜心育人,醉心科研。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 郝身龙:“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以岁月之名,有山河为证,不忘先辈的牺牲,努力成为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人文学院广告学191班 杨颖:“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发展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的道路上,我们广大青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人文学院广告学202班 王岚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谋幸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提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团结在一起,锐意进取。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园林学院园林193班 谢志成:“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坚守时代初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讲述党的过去到展望党的未来,历史告诉我们,国家发展不是唾手可得的向往,而是内心深处的坚强与倔强。作为肩负时代复兴重任的我们,定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

(院办)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我院李根有教授主编的《浙江植物志(新编)》(第五卷)正式出版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