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1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冯尚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会议氛围良好,对照检查全面,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冯尚申就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明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二是要讲担当,作奉献。要理直气壮抓发展,敢于直面困难、敢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脚踏实地,聚焦内涵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讲纪律,讲原则。要健全机制体制,规范工作流程,做到廉洁从政,守住底线,行得端、站得正,提振信心,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党委核心作用。

潘国忠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深入开展学习领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理论学习、政治引领、从严治党、履职尽责等4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4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生态。潘国忠还通报了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潘国忠带头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逐项查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学院党委、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揭短亮丑、真点问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