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1  浏览:

1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对各教学单位、二级学院党总支、职能部门和附属单位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和考核评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各教学单位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总体工作,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各职能部门和附属单位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基本工作、重点工作情况。各单位还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根据学院考核管理办法,对各单位进行了现场打分。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政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