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政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6  浏览: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122日,学院召开党政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浙江农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本次会议以提高学院行政效能为主题,对学院制度“废改立”、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信访反映问题等进行深入分析。在会上,章继胜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本次分析会的主要成效,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调研准备充分,问题分析透彻,并就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师生信访、“清廉校园”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光辉指出,提高学院行政效能要源头治理,围绕人、制度制定、运行机制等三个方面原因针对性谋划对策措施。要重在抓实,做好“五个抓”:抓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抓制度建设,增强依规依章办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抓教育培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管理服务能力;抓监督检查,健全完善考核体系,促进落实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抓信访核查处理,加强信访反映问题的原因分析和归纳总结。

潘国忠强调,当前,暨阳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针对学院行政效能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党政班子一是要高度重视制度“废改立”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在思想上统一认识、形成共识;二是要加强党政班子成员间的协同配合,提高议事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充分把握、深刻领会上级政策文件精神,体现政治性、把握方向性,在严管和厚爱中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查找原因,研究落实整改举措。



                                                                                          (纪委办 张舒)

上一条:喜报:我院金松恒教授入选高水平期刊《应用生态学报》编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