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1  浏览: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宇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代会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徐光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应用型内涵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工作、校地合作等方面2020年度工作总结 2020年学院在学校党政和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使命,顺利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大会,坚持教学中心地位,高标准完成20周年院庆,全面展示了学院办学20年来的经验和成就,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会上,徐光辉、潘国忠作年度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学院领导按规定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夏波博士在《Biomacromolecules》发表人工合成螺旋聚合物重要研究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