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成果被评为浙江省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31  浏览:

浙江省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成果近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2020年年会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首届学术年会上颁发。

我院基于移动平台的混合式课程生态教学体系”和“建设智慧教室,打造智慧学习空间”两项成果被评为“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

此次成果经学校组织申报,省教育技术中心和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51个优秀案例。其中,全省独立学院共7项,我院获得成果数量在全省独立学院中排名位居第一。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面向全省高校,旨在推进“数字高校”建设行动,推广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与创新应用,提升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80所高校及相关单位21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新时代背景下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及疫情期间浙江省在线教学,一起探讨“十四五”期间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黄剑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们的暨阳”学院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