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暨阳”学院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30  浏览:

 12月29日晚,“我们的暨阳”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出席晚会学院千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年。


 院长徐光辉致意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员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深情回顾了学院2020年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合作成效综合保障能力方面的成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之劲,用崭新的面貌阔步迈进2021年,共同谱写暨阳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开场的说唱新民乐《我们》将中国风与流行歌曲结合,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群舞《沂蒙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如钢铁般的意志和不屈的革命精神;歌曲《和暨阳一起》让人对青涩又美好的暗恋岁月充满回忆和遗憾。舞出青春舞出色彩 舞蹈《舞动主义》用自己的方式说着对青春的热爱。

 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程也推动着时代审美的发展,从襦裙到旗袍都浓缩在一曲礼仪《雅韵暨阳》中。《美丽中国》对中国发展的骄傲与自豪都涵于歌声中。《献礼100年》用西方乐器与古典名乐的碰撞一起献上对祖国对真挚的祝福。跆拳道与滑轮的《活力暨阳》花样表演更是让人忍不住惊叹学子的丰富想象力与创造力。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想见的是你,想念的也是你,无数的话语也化为一句想见你。《太极功夫扇》展现不一样的中国,一个武术传承悠久的古国。小品《“合格“的演员》讲述了一位演员在话剧社面试过程中发生的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总有一种舞蹈只要一出现就可以引爆全场,街舞《超级元素》将晚会推向高潮。




 《学工阵线联盟》的老师们以幽默的舞蹈表达了她们生活虽然有压力,但也洋溢着热情。而《我爱你中国》则表达了我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宴席终将散场歌伴舞《祈愿》感恩今年的收获,祈福来年的幸福。星星将落在每一个人的头上,那是新年的幸运。

 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从歌曲到民乐,舞蹈到小品。每种不同的方式都表达着同一个愿望,希望2021更加美好。在旧年与新年的更替进行了一场告白,告别了2020的时光,2021才刚刚开始。暨阳的旅程也才刚刚启程。在此预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元旦快乐!



                                                                                             (团委 翁秸)

 

 

 

上一条:我院两项成果被评为浙江省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
下一条:我院3门课程入选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