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编教材获批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19  浏览: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汪永奇副教授主编的《广告设计》、唐彩云副教授主编的《家具结构设计》、张哲副教授主编的《袜艺产业电商直播实训教程》3部教材入选了项目名单

据悉,实施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是为贯彻全国本科教育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省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十三五高校教材建设工作,旨在鼓励高校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创新教材形态,充分发挥新形态教材在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课堂和课程教学质量。

近年来,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学科专业建设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编写高质量教材。此次入选的新形态教材,是我院教师长期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成果。学院将以新形态教材建设为契机,继续稳步推进教材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的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教务部)

 

上一条:中国珍珠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暨“珠玑讲堂”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0绍兴跨境电商峰会分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