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0绍兴跨境电商峰会分论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17  浏览:

12月1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2020 绍兴跨境电商峰会论坛绍兴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诸暨成功举办。此次峰会以“发展数字贸易 跨境扬帆逐梦”为主题,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绍兴市商务局、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吸引了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Shopee等跨境电商平台,杭州翔天供应链管理、浙江乌龙供应链管理等跨境电商企业参与。

副院长袁志刚加了论坛,并在峰会现场亚马逊新外贸计划-绍兴站启动仪式,2021Shopee卖家扶持计划-绍兴站启动仪式,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授牌等活动,同时作为人才基地代表发言。

围绕“发展数字贸易 跨境扬帆逐梦”,阿里巴巴国际站浙江大区供应链副总陈静,组织项目管理协会OPMA执行董事张斌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拓展经理 Sunny,亚马逊代表卖家杭州翔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郭均、Shopee华东区高级招商经理Justin、Shopee代表卖家浙江乌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阚增辉分别就平台新方向、平台政策、9610/9710/9810、跨境电商企业如何面对历史机遇和挑战、品牌打造策略实战等进行分享。

本次峰会,大咖云集、思想交汇。跨境电商作为近年来一种贸易新业态,为提高经济竞争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引领消费新趋势、增加就业岗位等都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同时,本次峰会促成我院成立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集结政府、行企、学校三方力量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旨在开发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标准促进了我与跨境电商企业在人才培养和教师培训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我校探索了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有助于校企双方共同推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健康持续发展,为诸暨市跨境电商行业和我院跨境电商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接续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商学院 周琼)

 

上一条:我院教师主编教材获批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下一条:【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关爱人才,助力成长——学院召开2020年青年博士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