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关爱人才,助力成长——学院召开2020年青年博士座谈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15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博士在校工作生活近况,更好服务青年博士成长发展,1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青年博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年新进博士及前几年引进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潘国忠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特别重视青年博士队伍的培养和成长。他表示学院要创造条件为青年博士的成长保驾护航,也希望青年博士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对青年博士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做“四有”好老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道德情操,具备扎实学识,胸怀仁爱之心;二是做一名真学者,要提升专业素养和学术抱负,在知识传播上做到求真、敬业,在追求学术上做到深耕、坚守;三是做科研引领者,要瞄准科技前沿,促进成果转化,树立团队意识,勇攀科研高峰;四是做应用实践者,要深入基层机关、企业、田间,强化实践应用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李文莉表示,学院相继出台“领军人才”“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特设教授”等培养计划和实施细则,着力为青年博士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希望广大青年博士在各自岗位上深化主人翁意识,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上多做贡献、早出成果,在工作、生活上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她表示,学院也将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简化办事流程,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节约教师每一分钟。

 会上,青年博士们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积极踊跃发言,对学院给予的各方面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与会博士也对目前工作中在教学、科研及学院管理服务上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对学院在完善教学实验条件、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学课程设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有所期待。

 近年来,学院深入推进“百名博士”工程,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对学院科研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关键作用。接下来,学院将重点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快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组织人事部 金勤勤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0绍兴跨境电商峰会分论坛
下一条: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