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7  浏览:

新学期开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分别带队走访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看望教职员工,调研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教职工在暑期防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大家暑假生活、工作情况和各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各部门重点工作汇报。

院领导强调,学院正处于建设重要窗口的发展关键期,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脚踏实地去落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喜报:我院2位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