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3  浏览:

 911日至12日,学院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召开。院领导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袁志刚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潘国忠作题为《抢抓机遇 坚定笃行 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讲话。潘国忠对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在暑期依然尽心尽责、坚守岗位,推进工作开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办学20周年的发展历程做了深情回顾并提出经验启示他提出,要满怀“人心齐,泰山移”的决心,集中力量克服发展过程中的种种困难;要践行“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勇立潮头走在前列;要坚定道路自信,始终秉持“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坚持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高水平打造市校命运共同体。

 潘国忠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更是学院面临第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背景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国家、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深刻分析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表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办学初心为引领,审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明确方向,坚定笃行,在大变局下求得新突破,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他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重新审视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目标,以新的思路、新的理念和世界眼光、战略思维来审视、谋划和推动工作。深入分析短板,明确目标举措,优化办学物质基础,既要扩大办学条件又要提高现有资源的利用率;要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要凝练暨阳特有的校园精神文化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源泉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情,发扬暨阳情,培养大局观,担当新作为,发挥出闯劲、钻劲、韧劲、拼劲,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李文莉、金松恒、袁志刚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工作思路。

 


 会上,潘国忠与分管院领导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院领导与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代表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转设、“十四五”规划编、人才培养、硕士点培育申报、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校地合作、学院内涵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人才培养质量核心,加快高质量内涵发展根本立足地方放眼全球勠力同心,不断超越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期间进行先进典型表彰活动,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下一条: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