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3  浏览:

911日,绍兴市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应邀来到暨阳学院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徐良平从“诸暨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诸暨是一方充满活力的沃土”“诸暨是一个春光无限的城市”三个层面,全方位、多层次地阐述了诸暨的人文历史、经济活力、发展优势。同时,对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以来为地方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徐良平表示,作为诸暨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所大学,暨阳学院始终把学院建设和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成立各类产学研平台,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融合格局。希望暨阳学院在“十四五”时期,按照“重要窗口”建设要求体现更大作为,一要当好诸暨发展的“合伙人”,在科技创新上联动,在人才引育上协同,在产业提升上服务,发挥高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独特优势,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实现校地共建、共享、共赢;二要当好独立学院的“领头人”,优化学科设置,加强队伍建设,做强教学科研,强化争先意识,加快推进硕士点建设和应用型示范学院试点建设;三是当好立德树人的“引路人”,强化思政引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职业引导,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引才留才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人才留诸率;四是要当好对外服务的“发言人”,加强与著名高校的合作,瞄准研创痛点,共建创新平台,打响社会培训品牌,提高品牌产品及其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潘国忠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骨干教师要认真学习领悟徐良平书记的报告精神。要深刻把握,紧密结合浙江省、诸暨市的行业特色与产业结构,不断深化传统专业优化调整和升级改造,实现产业发展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行业需求与人才培育的精准对接;要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引培上满足学科专业建设和行业产业发展的双向需求,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学科、科研优势,持续、精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站位、坚定自信,以教育国际化为突破口,提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国际化水平。潘国忠要求全体暨阳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明确方向,坚定笃行,激发暨阳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不辜负诸暨市委市政府以及百万诸暨人民的殷切期待。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表彰先进 共庆佳节——学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