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共庆佳节——学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1  浏览: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领导潘国忠、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袁志刚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教职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大会表彰了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周年教师、2019-2020年“育人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绍兴海内外英才入选教师、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入选教师、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优胜教师、2019年优秀工会干部2020年度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优秀论文获得者,以及过去一年科研先进工作者及考核优秀教师

出席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老师们花。

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舒美英、徐润生和宣璐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大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行,旨在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讲好教师的故事、讲好身边的故事,以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弘扬正能量,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吴延熊教授入选第22批绍兴“海内外英才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