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13  浏览:

8月12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倪建均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沈满洪在听取汇报后,用“卓有成效、稳妥推进、志存高远、开源节流”四个关键词概括了学院办学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他指出,暨阳学院办学二十年卓有成效,尤其在迁址办学、规范设置等方面的工作已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独立学院的标杆;要用发展的思维看待转设工作,立足本身,兼顾各方,稳妥推进;要志存高远,适度扩大办学规模,开放办学,提高办学层次,早出标志性成果;要做到开源节流,通过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形式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为人才培养和办学空间拓展提供保障

沈希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特别强调要加强应用型大学的内涵研究,挖掘提炼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特色和亮点;要以专业建设为主线,以人才培养为牵引,建设高水平师资和各类平台,培育科研成果,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高水平发展行动计划和2020年重点工作,并特别就抓规模建设,抓内涵发展,抓转设办学等方面作了阐述。

会后,沈满洪、沈希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领导开展暑期工作调研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