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09  浏览:

 7月2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胡祖吉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提升办学实力,扩大办学规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暨阳学院抢抓机遇,扩大办学规模,要切实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程序规范;要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师生管理,特别是暑期留校师生的管理,既要做到科学有序,又要做到人性关怀。胡祖吉希望学院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拓展办学空间,完善教学、科研、运动、生活等功能布局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学院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扩大校园规模,为升格大学奠定必要基础。

 潘国忠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特别就校园基建工程、“智慧学习”空间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会后,胡祖吉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珍珠学院和教师公寓改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举行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