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暑期工作调研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14  浏览:

813日上午,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带队开展暑期工作调研,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副院长袁志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

 


徐光辉一行先后来到招生办、南大门、陶朱商学院,走访调研暑期招生工作进展、疫情期间校园进出管控工作、陶朱商学院项目进展情况,向留校教职员工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感谢留校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潘国忠一行先后来到足球场、教师公寓、学生社区4号楼、食堂1楼、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查看校园改造建设进度、公寓住宿、就餐供应、信息化 “一张网”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暑假期间,学院不少部门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学事业发展抢工期、促进度。学院领导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当天下午,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袁志刚一行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诸暨幸承针织和大唐袜艺学院产学研基地看望实习实训学生,并亲切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实训的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加实操经验和实践能力,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敢想敢做,学以致用把所学专业知识与产业合,全方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在保质保量完成实习的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实训期间以及回家途中安全。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院首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