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共育人-学院与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09  浏览:

 7月9日下午,学院与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校企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学院领导潘国忠、袁志刚,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负责人陈峰出席签约仪式。


 

 潘国忠在致辞中对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与学院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指出,区块链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此次校企双方开展合作,是对学院办学20年来尤其是到诸暨办学以来办学实力和水平的充分肯定;深化产教融合、走校企合作之路、主动服务企业需求,是学院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他希望校企双方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要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创新;要培养意识、侧重应用、提升能力;要创新发展、全面成才、树立典范。他表示作为一所校地合作共建的高校,学院一定会发挥高校“智高点”的优势和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诸暨“与杭同城”行动计划,校地共建共赢。



 袁志刚代表学院与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主要在区块链技术与公链产业应用人才培养、区块链前沿科技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区块链地方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向学院捐赠500万元区块链教育基金,助力学院万人区块链人才培养计划。

 学院办公室、社会合作部、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中国珍珠学院、陶朱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链接: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是由国有企业设立的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应用开发、技术服务的新型高科技公司,负责“GOS国金·中国公链”项目的技术开发、运营体系搭建等运营事务,拥有具备丰富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研发及行业应用开发经验的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区块链项目开发经验,为中国产业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社会合作部 陈圣阳)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党建示范创建交流学习汇报会庆祝建党99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