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10  浏览: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学院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汛期安全和期末安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7月9日,院长徐光辉、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综合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结合前期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安全自查情况,重点对消监控室、门卫、配电房、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区域以及电梯、体育中心地下机房等设施设备进行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得到有效治理。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期间,公共保障部充分利用校内LED显示屏和横幅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联合诸暨市公安局共同拍摄“防电信网络诈骗”小视频,上传公共保障部和公安微信公众号宣传;6月16日、23日举办两场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组织开展校园110报警和交通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处置能力;针对暴雨汛期季节特点,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组织物业、餐饮、施工单位开展防洪防汛工作,加强校舍、围墙、屋面、低洼路段等重点部位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汛期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知度、参与度,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创设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院综治委 赵研)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共育人-学院与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