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建示范创建交流学习汇报会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07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院党委召开党建示范创建交流学习汇报会。党委书记潘国忠、纪委书记吴正金出席会议,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会前,潘国忠带领新发展的高知识分子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潘国忠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予以肯定。


潘国忠指出,在党的生日话党建,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全面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肯定了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着重分析并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围绕下一阶段工作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找差距,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每一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查找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聚焦问题短板、优化工作作风、严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二是要在对标对表上找差距,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榜样力量;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划好责任田、落实任务书、明确进度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在“双创”培育上找差距各总支要谋划“双创”申报工作,做到申报与创建并重、传承与创新并举,认真总结成绩,深化品牌培育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体系,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深入实施“暨阳红”党建工程,让学院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同谋划、相融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学习观摩了学校4个“国字号”样板党支部创建成果与经验,认真聆听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的重要讲话。我院校级样板党支部——工程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彭金玉工作室汇报交流了支部“双创”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各党总支书记就前期“互查互促、共学共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  金勤勤)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共育人-学院与国金公链绍兴运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