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03  浏览:

2020年6月2日,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张晓优、纪委书记吴正金、副院长金松恒、李叔君参加了座谈会。



包松永对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站在“重要窗口”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快内涵发展。二是要坚持和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特色,提高办学水平,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三是要深入落实“四责”协同,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对青年干部培养和教师队伍的建设。

徐光辉对包松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浙江农林大学领导和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事业得到快速发展面对新一轮独立学院改革发展机遇,领导班子要敢于迎接挑战、善于抓住机遇、积极谋划发展。学院要围绕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着力加快硕士点的申建和培育,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水平,力争在独立学院转设的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潘国忠介绍了学院开学复课及迁址诸暨六年来整体办学情况。在汇报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时,他强调,主要做好五个“抓”一是抓班子建设,提升谋事办事能力;二是抓制度建设,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抓党的组织建设,积极培育党建品牌;四是抓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五是抓“清廉校园”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后,包松永一行先后前往图书馆、体育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徐光辉和潘国忠分别介绍了学院与诸暨市共享共建图书馆和体育中心的运行模式以及未来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整体规划。包松永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勇担责任,以更大的步伐向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迈进。

 

                                                                                     (院办 俞少虹)

 

上一条:中国珍珠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丁天乐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