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丁天乐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29  浏览:

5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丁天乐一行莅临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情况并指导工作。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副市长俞越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丁天乐详细了解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地疫情防控“一校七员”工作机制和学院“八个到位”的工作举措。丁天乐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特别重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规范烹饪程序,保证师生用餐安全;要重视师生心理健康,关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师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呼应师生需求;要强化大学生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宣扬抗疫先进典型,讲好抗疫故事,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要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需求,牵线搭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要做到疫情防控和谋划发展两不误,坚持特色发展,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徐光辉、潘国忠分别就硕士点申建、应用型高校建设、学院发展现状及“三步走”发展战略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陈仁坚、俞越分别就诸暨发展情况、诸暨市教育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和校地合作情况作了汇报。

学院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诸暨市市府办、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办 陈飞彩)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讴歌暨阳美·礼赞抗疫行 师生抗疫主题作品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