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召开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19  浏览:

5月15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暨阳学院董事长应义斌主持召开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诸暨市人民政府市长、副董事长胡华良,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董事徐爱俊,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暨阳学院举行。

会议主要审议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学院高水平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和学院学生公寓建设方案。


应义斌指出,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7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他强调,发展规划重在落地,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分年落实,制定每一项重点工作分方案并付诸行动。要坚持应用型特色,科学布局学科专业,既要培养优秀人才,也要服务产业发展。在实现规划和蓝图的过程中,要有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提高暨阳学院办学水平,早日获批硕士点,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胡华良指出,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的7年是努力的7年、平稳的7年、成果丰硕的7年,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形势充满信心。他表示,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和学院高水平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定位准、目标明、任务清,具备很强的操作性,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设置,进一步做好硕士点申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良性发展。

会议认为, 2019年12月,以“汇聚乡贤力量,建设高水平大学”为主题的学院发展咨询大会在诸暨举行,发布了暨阳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共同倡议,作为诸暨市唯一一所大学,暨阳学院应主动担当有所作为,致力于走内涵发展道路,建成高水平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会议要求,暨阳学院要对标规划目标,加强研究,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拿出真招实措,破解难题,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规划目标任务,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

会议还审议了学院董事会董事的调整事宜、董事会办公室秘书调整事宜,审定了学院2019年度考核结果和2020年度工作要点,审核了学院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财务预算方案,审定了学院小区教师专用房选购办法。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

 

                                                                          (办公室  蒋漾漾)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开学季】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