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16  浏览:

 

近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社区走访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一行走访看望了返校同学,慰问了社区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返校复学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健康服务工作

在和同学们交流时,学院领导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全国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取得了防控阻击战的初步胜利;同学们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疫情防控形势,密切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规律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安心学习,在疫情大考中看到闪光点,珍惜当下,积极向上,争做时代新人。

在毕业生寝室,学院领导了解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展、升学考试和参加就业招聘、招考情况,勉励毕业班同学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迎难而上,利用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近期,学院领导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靠前指挥,深入各单位、各场所检查指导,推进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院办 陈飞彩)

 

上一条:暨阳学院召开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
下一条:【开学季】教学有序开展 学习步入正轨 院领导检查返校复学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