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教学有序开展 学习步入正轨 院领导检查返校复学教学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15  浏览:

 5月11日,学院迎来返校复课第一天。度过了“史上最长寒假”的暨阳学子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沉寂了近四个月的校园被按下“重启键”,再次焕发出生机与活力。

 为全面了解师生复学复课情况,14日下午,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学院教务部负责人、教学督导委员会督导等一行实地走访教学楼、实验楼,检查指导返校复课工作。


 截至目前,学院返校复课工作平稳进行。返校学生按照班级人数采用线下、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教学按照教务系统课表安排进行。线下教学施行错峰下课,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对无法返校的学生,学院采取网络同步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助学活动。下一步,学院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和教学节奏,灵活安排各类课程,做到教学标准不降低,学生上课不松懈,学习效果不打折,尽心尽力服务好师生,切实保障好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



                                                                                   (教务部 何静霞)

 

上一条:【开学季】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带队赴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