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20  浏览:

5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实验教学中心、体军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返校复学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思想高度重视。要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一丝一毫懈怠,切实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保持教学稳中有序,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勇于探索线上线下教学新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采用现代化互联网+等方式,创新教学方法。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下一阶段学院的各项教学任务,积极做好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提前谋划下一学期的教学安排,及时协调、沟通、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副院长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反映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问题、考试安排、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论文答辩和研究生复试指导等问题作了专门工作部署。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第一周教学基本情况,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线上线下教学检查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教学安排。



                                                                              (教务部 何靖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暨阳学院召开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