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程专题研讨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4-06  浏览:

4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程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潘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建品牌建设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品牌建设。他强调,一是要系统谋划“暨阳红”党建工程,深入研讨实施方案;二是要充分结合党建“双创”申报工作,做出成效、打造品牌;三是要高度融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过程,形成党建业务合力;四是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谋划“一院一品”党建品牌,丰富和充实“暨阳红”党建工程。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品牌名称及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创建党建品牌要充分结合学院学科特点、诸暨地方文化和前期党建工作成果。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研讨会。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