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4-0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意识,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4月3日下午,学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纪委书记吴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持。

潘国忠在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者。他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永葆教育情怀;教育是一项崇高事业,要科学把握教与育的辩证关系,坚定教育自信、学院自信,着眼长远规划、紧盯发展大势;二是勇挑担当之责;担当实干方能赢得未来,要提高站点、谋划全局,跳出岗位谋发展、立足岗位勤尽责,遇大事不推、遇难事不退;三是永怀进取之心;成功永远属于那些追求卓越的人,要坚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熟悉规章制度、掌握业务本领,要勤于思考、追求卓越;四是永守规矩之力;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对党忠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起好头、表好率。

吴正金从廉洁从政角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主动做好“三个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算好“五笔账”,守住“三条底线”,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    



                                                                           (组织人事部、纪委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及发展规划第一次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程专题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