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4-03  浏览:

 

  4月2日,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人事工作会议。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文莉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技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莉主持。

  徐光辉指出,要从统一认识、现状瓶颈、发展思考三个方面探索学院人事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路径。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人才队伍建设的认识;对标高水平、国际化的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党政齐抓、凝心聚力,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引培并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主动出击,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要主动关心,多方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三是主动谋划,进一步强化人事制度建设;建立更加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做到人心齐、制度全,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李文莉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和成效,结合实际情况分析了在领军人才引进、人才流失、人事体制机制不全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她指出,要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坚持党管人才,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人才引进与培育并重,聚焦重点学科、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创新与完善人才引培工作格局;要坚持中长期规划和近期目标相结合,精准聚焦当前和未来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坚持以用为本、专兼职相融合,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拓展渠道,精准引才;要坚持以德为本、德才兼备,制定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

  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人事工作要点,解读了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教职工离职管理、进修学习、双师双能以及挂职锻炼等政策文件,部署了新学年人事考核工作

  与会人员研讨了2020年度师资队伍考核指标体系。



                                                                                (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程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