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潘国忠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教职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22  浏览:

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一行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部分员工。院办、公共保障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潘国忠一行先后走访了体育中心、校园监控室和食堂,潘国忠代表学院向留校师生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体育中心,潘国忠亲切看望了仍在为CBA联赛全力护航的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CBA联赛是国内最大的体育赛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安全要求高,赛期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全力做好赛场维护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扩大学院影响力。


潘国忠看望了在校园警卫站和监控室的工作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表达新春的慰问。潘国忠表示,学院保卫工作非常重要,承担着保障师生生活和保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将来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学院假期集中用餐的食堂,潘国忠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假期用餐情况,对新一年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加大食品安全防控力度,确保食品安全;要做好饭菜及食品供应工作,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要科学合理搭配膳食,加强餐厅环境卫生管理,注重食品安全,提供好优质的服务。

受慰问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暖心慰问,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院办 何靖霞)


上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学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务虚会 谋划2020年新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