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学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28  浏览:

 1月22日,学院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全国、省、市疫情情况,逐一排查了学院涉疫区人员情况。

 在会上,潘国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做好防控工作,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各职能部门(部、中心)、各二级学院为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要做好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并及时报送,做好防控工作的应急预案。要摸排家底,准确掌握信息,全面摸排师生假期动态,密切关注近期进出武汉的师生情况,主动与返回武汉的师生联系,了解相关情况。要加强教育引导,注重防范,积极开展健康宣教,普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科学知识;全面了解掌握师生假期身体情况,加强对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管理,加强物资保障;引导师生员工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不实信息。

 会后,学院上下迅速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据悉,1月27日上午,副院长张晓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张晓优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南大门监控室、食堂、体育中心、高配房等地。在学院南大门岗亭,张晓优详细查看了进出校园人员登记表,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保卫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在食堂,张晓优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食堂物资的储备、菜品的供应和疫情期间防护措施等情况。他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完成岗位任务,保证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同时自身要做好防护措施、要保重身体,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办公室  公共保障部)

                                  

上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潘国忠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