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率团访问澳大利亚、英国高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20  浏览: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袁志刚分别率团前往澳大利亚和英国4所大学进行访问。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工程技术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访问。


 潘国忠一行同莫道克大学副校长林恩·卡斯塔特(Lyn Karstadt),IT学院、国际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潘国忠介绍了学院及诸暨市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师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确定以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和“3+1+2”双本双硕项目为起点、逐步拓展交流空间的合作形式。在埃迪斯科文大学,双方初步达成了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意向。


 袁志刚一行访问了坎布里亚大学和考文垂大学,深入了解两所大学的办学情况及优势学科专业,听取双方关于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相关科研领域进行了交流。访问期间,学院与考文垂大学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确定以商科和艺术类学科的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和硕士研究生项目开展合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目前已与8个国家和地区的20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澳大利亚、英国高校之间的了解,深化了校际合作关系,拓宽了合作领域,提升了学院的国际知名度,为学院师生出国学习深造提供了更多、更好选择,同时为国外高校了解诸暨、参与诸暨产业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牵线搭桥作用。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黄凤迪)

上一条:“汇聚乡贤力量 建设高水平大学”--学院召开发展咨询大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牵头申报的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认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