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牵头申报的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认定

【来源:科技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17  浏览: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53号),我院牵头申报的“浙江农林大学诸暨市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被认定为2019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标志着学校与诸暨市联合研究生培养的条件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与诸暨市合作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社会影响力达到了新水平,校地合作与产教融合上升到了新阶段。

自学院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在与诸暨市进行校地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上实现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新机制,着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以服务诸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根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诸暨市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截止目前,与诸暨共建7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基地,先后接纳269名研究生开展实践训练,完成诸暨产业发展急需的各类科研项目105项,累计科研经费1751.146万元,其中为诸暨市基层政府机关、农业、咨询、建材、教育等行业培养了44名高级专门人才,为诸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为学院硕士点建设和下一步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共认定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大学牵头的省级基地32个,去年首批认定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45个。



                                                                                            (科技部 龙春阳)

上一条:学院领导率团访问澳大利亚、英国高校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