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0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清廉校园”建设,10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吴正金主持,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正金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是把权力切实关进制度笼子里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有效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吴正金强调,要把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内容之一,以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坚决杜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工作实际“两张皮”,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提升广大师生党员的干事创业精神,进一步凝聚学院建设的磅礴力量。

吴正金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各单位负责人要准确把握“两张清单”和整治工作的实质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各单位要奔着问题去、瞄准问题改,以实事求是作风找问题差距,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整治专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各单位要结合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最多跑一次”的要求,统筹谋划安排,加强协作配合,迅速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

 纪委办负责人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下发的《关于梳理编制学院“小微权力清单”和“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等侵害师生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纪委办)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