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0  浏览:

10月9日,学院党委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午围绕“担当作为”进行集中自学,下午进行交流研讨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

国忠指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担当作为的关键在干部,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20字好干部标准,是对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具体诠释。也应当是我院选聘管理干部的基本遵循。

潘国忠强调,十九大以来,中央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旨在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当前,暨阳学院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也确实存在着诸多不担当的现象。慢进是退,不进则亡。对于党员干部,他要求,一要善担当。前提是要有理想信念和办好高水平学院的信心,甘愿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献。关键是要有从学习、实践中磨练的干事创业的本领。二要肯担当。要想干事情,不要做老好人,面对改革发展涉及到的利益调整,要敢于触动人情和人脉。学院将出台作风建设、教职工请假等制度,就是要规范管理,推动担当作为。三要能担当。要能干事、干成事。学院的“三步走”战略,蓝图画好了,还需施工图,还要精装修。进程中会有大量“硬骨头”,要一块一块去啃掉。领导干部要有大局意识,从整个学院的角度看问题,秉承钉钉子精神,逢山开路、遇河架桥,努力实现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

学院副院长李叔君、袁志刚,党总支书记徐平荣、张佩成、徐涌先后围绕“担当作为”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了交流研讨阶段会议。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