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01  浏览:

10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理想信念”展开学习研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


 潘国忠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党的重要内容,我们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他强调,一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渝为革命。心中有理想,行动有力量。当前,我们暨阳人要凝心聚力,发挥独立学院的制度优势,建章立制、规范发展,创造和谐校园。用教育的情怀留住人,落实好领导干部“六个一”制度,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用暨阳的文化感染人,凝聚人心,同心协力谋发展。二要坚守初心、坚定教育自信。学院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互联网对传统教学方式带来冲击,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都是机遇。我们要抢抓机遇,推动学院新一轮改革发展。三要谋好局、布好篇、求发展。要抓紧谋划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梳理短板、攻坚克难。当前,尤其要做好师资队伍稳定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条件改善等重要工作。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梳理一下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调研整改。各党总支、党支部一定要行动起来,按上级部署和学院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总支书记要带头落实并对各支部开展督查指导。学院要在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方面出台方案,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

学工部(团委)主任陈航峰、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先后围绕“理想信念”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