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青春暨阳迎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30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暨阳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与信心。近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国庆不忘初心

9月26日下午,在第二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前往诸暨市璜山镇黄家店村金萧支队英烈纪念碑、纪念馆开展“梦萦今宵忆往昔,魂牵国诞念今朝”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喜迎70华诞。


暨阳师生在金萧英烈纪念碑前进行宣誓仪式,“我是中国人……”,坚守初心方得始终,宣誓誓词字字千钧,铿锵有力、朝气蓬勃,表达暨阳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宣誓后,在纪念碑前开展了敬献花篮、共唱国歌活动。暨阳师生参观金萧支队纪念馆,在孙晓群老师细心讲解下,深入了解金萧支队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初心,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同心筑梦暨阳   青春为祖国歌唱

9月29日中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筑梦暨阳,青春为祖国歌唱”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学生宿舍区小广场上传出一阵悠扬的歌声,一场快闪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暨阳学子紧紧围绕着小广场,手持国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高高举起,伴随着歌声一起挥舞,形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每个人都深情饱满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


全体同学满怀赤诚,眼神里充满了坚定,歌声之意化为肺腑之音,浓厚的爱国气息在空气中弥漫,经久不息。此时此刻,暨阳学子与国同梦、与时代同行,以青春之名,唱响祝福之歌,动人的旋律在心中久久回响,这一刻,我们与祖国共奋进。

学院团委将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重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学工部(团委)  赵锋)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学院2019年“青春为祖国歌唱”红歌会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