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学院2019年“青春为祖国歌唱”红歌会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30  浏览: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我院于9月28日晚在篮球馆举行“青春为祖国歌唱”红歌会暨迎新晚会。学院领导徐爱俊、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袁志刚出席晚会,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共计2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在电声乐队老歌新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深情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暨阳师生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奋斗精神,表达了新时代暨阳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为新中国壮丽七十载放歌,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










新生辅导员代表怀揣着对祖国的敬意,与精神饱满的合唱队队员、灵动的舞蹈队员共同献上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以此来传递他们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最诚挚的祝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同学们将浓烈的家国情怀融入到整齐划一的手语操和惊起梁尘的歌声中。一首《国家》饱含了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建设更好祖国的决心。《我爱你中国》毫不吝啬地对祖国进行告白,曼妙的舞姿、挥动红旗的臂膀和高昂的男声独唱无一不在歌颂着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东方之珠》掷地有声的青年之声让人豪情万丈,爱国之情涌上心头,为实现我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可爱的中国》歌颂了祖国宏伟的历史。表达出新时代青年不忘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立志报效祖国的理想抱负。祖国的赞歌慷慨激昂,《红旗飘飘》用歌声传递了信念与祝福,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晚会在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红歌会暨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院学生爱国爱党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助燃新生爱国爱党的热情,为祖国的七十岁华诞送上了一份激情洋溢的贺礼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文 大学生通讯社影像图文中心/图)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青春暨阳迎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专四考试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