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30  浏览:

金秋已至,九州同庆。9月30日清晨,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在校师生代表5000余人齐聚田径场,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豪情满怀,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仪式。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暨阳红细胞国防教育宣传队国旗班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履铿锵地走向国旗台。现场师生神情庄严,向国旗注目行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在国旗下讲话。深情回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的风风雨雨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回顾了暨阳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喜人佳绩,充满着对祖国母亲真挚醇厚的爱意和对学院发展的信心决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吾辈当自强,青年当自强,暨阳学子当自强!”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期望:要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以青年之肩膀撑起历史的担当;要做以祖国为荣、以祖国为傲的爱国者,以“我是中国人”而自豪;要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以青年之力量书写历史新篇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场全体师生身着正装、整齐列队、激情澎湃、齐声高歌《歌唱祖国》,5000余面小国旗在师生们手中挥舞,舞出的是心中无限的赤诚与热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爱戴和真诚歌颂。

学院通过庄重简朴的升国旗仪式,与祖国各族人民一道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伟大祖国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激发和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爱校情怀。全体暨阳人将把这浓浓的爱国爱校之情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高水平发展的暨阳梦而不懈奋斗。



                                                                               (院办 大学生通讯社)


上一条: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青春暨阳迎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